宏德陽實業有限公司十五年來致力於人性化產品的研發、製造、生產及出口、技術完善、品質優良信用、客製化的設計製造及以客為尊的售後服務,秉著積極、誠信、關懷是我司經營的信念.,歡迎隨時聯繫我們!
營業項目:
一、產品開發銷售:
1.LED 相關產品-主要產品為 LED 頭燈及LED 各式手電筒等.
2.USB壁插夜燈-
2-1. HBT-4098: USB A 雙孔壁插, 帶自動夜燈
2-2. HBT-5098: USB A & TYPE C 壁插帶自動夜燈
工廠位於中國浙江省,業務部設於台灣新北市. 主要經營產品開發,製造及出口.有20幾年與國外知名進口商與大賣場合作經驗,主要以OEM & ODM合作方案.



因本公司董事長致力於修道多年,歡喜心得分享群生,因此藉由此網站分享修道心得及相關書籍:

二、修道法門研究與相關書籍出版:

1.修道非單純的 "修心修行",而是一種"淨化靈魂,提升靈魂能量"的方式。
靈魂是由本靈(自性)及六識覺魂(眼、耳、鼻、舌、身、意)構成;修道即是針對靈魂的構成一一淨化;修道分三個階段-
1-1.悟道:真正了解明白修道是在淨化靈魂,消散儲存在靈魂裡累世的業力業障及累世的習性、情緒記憶及消散六識覺魂及色身裡的業力業障!
1-2.得道:此道為宇宙原始能,又稱法流,修道必得有如法的方式才能接收法流,也才能以此法流清償消散累世的業力業障,這也是修道的精華,若所修持的法門接收不到法流,那就會是鏡花水月,夢幻泡影一場!而且法流量要夠,才有一世究竟的機會!
1-3.証道:經法流的運作,償清消散業力業障後,並進一步提升靈魂能量達到一定標準,同時清淨六識覺魂不受外環境影響干擾,對一切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都能遵循"隨順因緣"法則盡力處理,如此才有機會証道,這"証道"即佛家講的"涅槃";道家講的"証得大羅金仙",其他宗教講的"回到主的懷抱"。

2.8000年前就已有修道法門的存在,當時只是一種法門,並沒有教派。直至 2500年前中國產生道家思想(老子思想),同時尼泊爾也出現佛家思想(釋迦牟尼思想),當兩位聖人住世時,都有如法的修道法門;隨著兩位聖人的証道不駐世間,後世弟子的領悟各有差異,或被後世曲解原意或某種利益因素,各立門派,各立山頭,以至於失真、失傳,現代已難以找到真正的修道法門;道家演變成道教或民間信仰,雖也勸人向善,但流於以符籙催動鬼神,或吐納練氣養生或通靈辦事;而佛家則偏重於教化人心,勸人從善,修心或辦法會…等,這些都非"修道"的精髓,真正的修道"是要能接收法流淨化消散業力業障提升靈魂"。

3."先天真道的法門",源自虛空聖境的高靈師尊;5000年前曾與人間結緣,現在再次與人間結緣;由虛空聖境高靈-觀世音佛祖,應因緣直接將修道方法,與人間有緣人結緣,不屬於任何宗派,只是一種修道方式­–透過做功課承接法流,淨化消散業力業障提升靈魂的方式。

4.本結緣中心有完整具體如法的修道法門,歡迎對於神學,靈學,學佛,修行,靜坐, 心靈探討,通靈....等等之神祕學好奇或有興趣或有心求道或修行,修道多年一直未能突破的海內外人士, 一起來交流!




網頁設計  www.6000.com.tw